二十一克拉大钻戒

学习写文中……

[带卡]“他不懂”

第一次写文,也不知道怎么样,有一些是借鉴别的大大的,也不是很会打标签,有问题欢迎提出,会改的,希望有喜欢的。

是刀子,避雷避雷了 !!!   人物会ooc见谅见谅

私设微佐鸣,微止鼬,带土/琳是友情向2900+

  

  

  Camellias can't read white roses, and the wind of the North Mountain can't reach the end of the South Mountain.


  六代目卡卡西还是在岁月中倒下了,就在去自己给带土私立衣冠冢的路上,“真的……真的……要离开了吗?可是红豆糕……还没……有送给他呢……”

宇智波带土也就是卡卡西口中的他,他是卡卡西的小学同学,也是四站发起者,这个十恶不赦的人却是卡卡西的英雄。其实卡卡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带土,可能是在吵嘴的过程中,也可能是在神无毗桥送眼的时候,可喜欢有什么用,带土喜欢的永远是琳,发起四战也只是为琳,而自己不过是一个抛弃同伴的废物。生前因为带土的写轮眼卡卡西没少风光,在外人看来卡卡西是“木叶第一技师”“拷贝忍者卡卡西”,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写轮眼的消耗与之所带来的生理心理上的痛苦,卡卡西还遇到了一个和带土很像的人,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漩涡鸣人,也是自己的学生之一,整日在吵嚷着要成为火影,而另外一个学生像极了卡卡西,整天高傲的说鸣人是吊车尾,“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的遗孤,还有一个叫春野樱,是个医疗忍者,凭着自己的努力追上两个开挂的同伴……

“带土还会怪我没有保护好琳吗?……会的吧!……”卡卡西被自己的两个学生带道了医院,在小樱的极力救治下,卡卡西吊着一口气,恍惚之间他好像看到了他日夜牵挂,心心念念的英雄,宇智波带土,他背对着卡卡西,脸上还带着阿飞的面具,根本看不见脸上的表情。卡卡西试探开口道“带……带土,是你吗?”


  “废物,连自己都保护不好,还保护别人,真是个垃圾”


  “是,我是个废物,垃圾,没有能信守承诺让琳……”说到一半的话被带土打断


  “不要和我我提琳,你不配”


  “我不配,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是垃圾”


  “闭嘴”


  “带土,原谅我好吗,我……我就是个废物,一直都是,你喜欢琳,我知道,你想当火影,我知道,你离开以后,我当上了火影,也算是了了你的心愿,可是我现在快死了,我不知道面前的你是真的还是虚假的,但是我还是想和你说一个一直存在心中的事“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只知道,你的眼睛很好看,不是写轮眼好看,你的眼睛很温柔对于我来说,我很依赖你给的那只眼睛,你的眼睛让我看清了世界”


  “说完了吗”带土冷眼“这个虚假的世界,让我喜欢的人死去,让我的傲娇的小天才底下头颅,我……不能原谅”


  话音刚落一行连卡卡西都没能察觉的泪水缓缓划过脸颊,从脖颈处流入衣襟


  “你的时间不多了,快滚回去吧垃圾,你那几个学生,还有凯都很担心,而且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带土狠狠的瞪着卡卡西


  “我不走,我要留在这里,直到你原谅我为止”


  “快滚,请你不要让我发火,我告诉你,你不配和我们在一个世界,遗留下来的人才是罪孽”


  “是……是吗”


  在卡卡西呆滞之余,带土发力把卡卡西送了他的身体里,眼里没有一丝牵挂

卡卡西睁开眼,眼泪抑制不住的流出来,鸣人们看着卡卡西睁开眼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只是看着沉浸在悲伤中的卡卡西有点手足无措,没有人知道在他昏迷的这段时间里他究竟经理了什么,只知道他们的六代目苏醒后总是在不知名的墓碑旁默默流泪,总是在伤心时用力挤出一个难看的微笑,他们都觉得卡卡西变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六代目退位后离开了木叶,村子里的人们都认为是无忧无虑的去世界各地游玩去了,其实是他自己找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待道了寿终正寝,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走的时候也没有给自己安排后事,或是让鸣人们来收尸,但鸣人还是知道了,毕竟是自己的老师,鸣人和佐助两口子联手神不知鬼不觉得在卡卡西身上下来咒,一直监视卡卡西的生命体征,直到卡卡西……


  几天后,卡卡西班带着卡卡西的同期们来给卡卡西收尸,小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佐助和鸣人在收拾尸体,凯则在门边偷偷看着卡卡西


  而在另外一边,“卡卡西桑走了,这个时候应该快到我们这里了。”鼬拿着止水买的三色丸子对带土说到,


  “我知道,一会儿他来了问起我,你就说我已经转世了”带土心事重重的望向鼬,


  “带土桑,既然知道卡卡西桑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为什么不在一起呢,就像我和止水哥一样。”


  “我们和你们不一样,在他眼里我从始至终喜欢都只有琳,这个想法在他心中已是根深蒂固,他的精神状态不好,不论是他生前还是死后都是这样,你知道的,他无法接受我喜欢他,其实琳的事我早就原谅了他,毕竟琳在这里也是无忧无虑的整天吃喝玩乐,如果我当时说了原谅,那么他就会一直在痛苦里,这样说好把他送回去。”


  “带土桑,对卡卡西桑可真是细心周到,要是卡卡西桑知道了,肯定会很感动的。”


  琳慌乱之中跑道了带土面前,气喘吁吁的也不忘提着自己买的衣服


  “卡卡西……卡卡西来了,带土快去多好”


  听到这里带土也是手忙脚乱的躲到了别的地方


  “嘛!都在呢鼬,还有……琳”


  “好久不见,卡卡西”


  “好久不见,琳还是一样的温柔呢!见到带土了吗?各位”


  “带土桑已经走了”鼬出声


  卡卡西脸上划过失落,喃喃自语“走了吗,还以为可以和他一起走呢”


  “琳,你为什么没有跟着去啊,你们应该在一起了吧!”


  “啊??在一起?没有没有了,带土只是小时候喜欢我罢了,而且我在这里还没有玩够呢!”

  

  多年不见的好友当场叙旧,鼬在一旁有点尴尬,但好在止水来了,带走了鼬

  老友叙旧完,卡卡西发问“带土……什么时候走的”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他总是这样”

  

  不知道的是,带土正在一旁偷偷听着两人的聊天,带土看着卡卡西笑,自己也跟着笑,看着他难过也跟着他难过

  

  “好了,琳,我要跟上带土的脚步就不等你了,你也要快点跟上哦,还有一直没有告诉你的事,我喜欢带土,一直一直喜欢”

  说完卡卡西就消失了,直到暗中的带土走到琳旁

  “这样骗他真的好吗?带土”

  “我也不知道”

  

  …………

  “我就像看着他,看着他变得越来越好,我爱他但是我不能和他说,那就这样吧,让这份爱埋藏在心底,永远不让他打开。”

  

  

  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北山的风吹不道南山尾。田间的稻草人又一次被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善意的谎言。

评论(3)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