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克拉大钻戒

学习写文中……

虚拟的救赎

有借鉴,带土/琳友情向,有问题欢迎提出会改

人物ooc

  宇智波一族的幻术是最强的幻术,没有之一


  “他就是远近闻名的写轮眼卡卡西吧!不过宇智波家的写轮眼怎么会在一个外人身上,不会是杀了人偷来的吧!”“你可不要乱说,小心”人烟稀少的旅店里几个忍者在默默讨论着,刚刚完成任务的卡卡西拖着疲惫的身体没有管他们的言论,只是默默的吃着面前的秋刀鱼。今夜又注定是一个无法安眠之夜,睡梦中的卡卡西,眉头紧皱,大汗淋漓,想必又是梦见了他死去的同伴宇智波带土和自己亲手杀死的女孩“琳”,忽然卡卡西从床上弹起,惊慌的朝着浴室奔去打开水龙头如同发疯似的洗自己的手,眼看着白净的双手变红,伴随巨大的痛感传来,卡卡西才放下双手,失魂落魄的靠着墙滑坐在地上,巨石下的少年,千鸟穿过的胸膛,自杀的父亲,残忍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卡卡西无声的求助着,眼中的想法越来越明显,终于在濒临崩溃之即昏死过去。


  殊不知这一切被站在窗外的男人尽收眼底,那个人看着卡卡西醒来,看着卡卡西失魂落魄,看着卡卡西昏死过去,他的脸被一个像曲奇饼干的面具盖着,看不出一丝表情,但心疼还是在唯一的孔洞中闪过。男人靠着自身的忍术进入房内,走到卡卡西身旁……


  卡卡西再次睁眼就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体力回复得差不多的卡卡西从床上爬起来,环顾四周发现他已经回到了旗木老宅,“怎么会,昨天晚上不还在旅店吗?”卡卡西穿好衣服试探性的走出房间,安安静静的房子让卡卡西起了疑心,忽然“哐啷——”声响从厨房传来,身为忍者的卡卡西本能的拿出苦无,做好防范的姿势一步一步的靠近厨房。


  “卡卡西?你醒了。正好来吃早餐”


  卡卡西看着眼前人一动不动,因为眼前人是他死了很久的同伴,同时也是自己暗恋的人“宇智波带土”


  “怎么了卡卡西,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还有啊不要用苦无对着我,很危险的”


  带土看着一言不发的卡卡西还以为他睡懵了,用手掐了掐卡卡西雪白的脸庞


  “吃早餐了,卡卡西,别发呆了”


  这时忍者对爱人的想念已经改过了理智,卡卡西一把抱住了带土,带土对突如其来的拥抱有些惊愕,缓缓的将卡卡西抱住。卡卡西知道昨天晚上是一场梦,在看见带土的一瞬间他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带土,是你吗?不要离开我好吗?”


  “又说胡话了,我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嘛,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的”


  “快吃早餐吧,吃完了,我们好去看慰灵碑琳”


  说到这里卡卡西还是没有一点想要放手的意思,带土没办法只能抱着卡卡西吃完了早餐,过程中还不忘喂卡卡西吃一些,两人收拾收拾就出了门,在去慰灵碑的路上卡卡西还是紧紧的攥着带土的手,带土也回握住卡卡西,他们穿过大街小巷不少人和他们打招呼,他们来到花店里,老板一见到他们就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八只百合,老板知道他们要去慰灵碑看望曾经的同伴琳。他们拿着百合悠悠走到琳的慰灵碑前,把百合放在了碑前


  “琳,我和卡卡西来看你了,你还好吗?”带土抚着碑上的文字“原野琳”


  “带土,我可以和琳单独说说话吗”卡卡西拽着带土的衣角道


  带土抬头看了看自己的爱人,把碑前的为位置让给了卡卡西


  “带土不许偷听,离远点”


  “好好好,我在树林边等你”


  “嗯嗯”


  看着带土走远后,卡卡西才开口


  “琳,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说说这件事,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我梦见你们都离我而去,我真的好怕好怕这个是真的。但是还好,还好有带土在,有他陪着我,你不用担心了。”

说完卡卡西起身走向带土,带土笑吟吟的迎接卡卡西,带土主动拉着卡卡西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卡卡西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啊”


  “要吃盐焗秋刀鱼”


  “怎么又是咸口啊,带土想吃甜食”


  “甜食吗,要不我们买点红豆糕回去吧”


  “不要,我要吃卡卡西做的”


  “啊!可是带土刚刚还说昨天晚上要做饭的,怎么可以这样啊”


  带土看着百无聊赖的卡卡西,还是妥协了


  “好好好,都依你”

  …………

  

  夜幕降临,浴室里的水气随着门的打开,都跑了出来,卡卡西从浴室走出来,半干的银发不似白天那样蓬松,浴室里的热气熏的卡卡西的脸微红,正巧带土又刚刚好在浴室门口,卡卡西便一不做二不休叫带土帮他吹头发,带土也自然而然的包揽下这份爱,等卡卡西的头发吹干,他们也到点睡觉了。带土很顺手的揽住卡卡西的腰,卡卡西也顺其自然的靠在了带土的肩膀上


  “带土怀里真暖和,还很有安全感呢”


  “是吗,那今晚好好睡一觉吧。”


  “带土会离开我吗”


  “想什么呢笨卡卡,我说过不会离开你的”


  “真的吗”


  “真的”


  “但是……”


  带土利声道“没有但是,好了,快睡觉吧”


  ‘但是如果我们是幻术呢?’卡卡西没有办法只能顺着带土的意,闭上了眼睛,不再追问。不知道是为什么,卡卡西睡的格外安稳,可能是带土在一旁吧!

  …………

  

  卡卡西再一次睁眼,发现是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有点慌乱,因为他一个人回到了旅店,但很快他就接受了事实,他的……应该说是带土的写轮眼告诉他,他中了幻术。‘是谁,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幻术只有宇智波的人了,鼬吗?不可能,鼬只在乎弟弟,也不可能是佐助,佐助还不能做到。那……应该就是幻术中的人了’卡卡西想着,心里隐隐作痛,因为他和爱人的甜蜜这只是在幻术中,可是……可是带土明明说过不会离开卡卡西的。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答应的好好的,没有但是,不会离开我的”

  

  “带土……带土,你回来啊”

  人们都知道宇智波的幻术会让人深陷其中,但是他们不知道,宇智波的幻术是可以自己操控的,也就是说,幻术中的人是现实中的人,是带土给卡卡西下的幻术,幻术中的宇智波带土就是现实中的宇智波带土。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