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克拉大钻戒

学习写文中……

传说中的人

私设如山,带土和卡卡西有孩子


  四站·神威空间  


  “带土,我喜欢你,你回来好吗”卡卡西左手举着千鸟泪眼婆娑的看着带土


  “我的小天才怎么哭了,我是不可能和你回去的,但是你可以带一样东西回去”说完带土收了武器,走上前拉住了卡卡西的右手


  “和我在一起吧卡卡西”

…………


  翻云覆雨后,卡卡西窝在带土怀里问到“你……不后悔”


  带土垂眸暗笑“一只眼睛和半条命换你我一个新的生命,值啦”


  “那……收手吧,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没有父亲”


  带土沉默不语


  他们两个从神威出来时,四站已经打完了,卡卡西顾不上身体的疼痛着急忙慌的去找自己都三个学生,还好都活着,再回头看时带土已经消失了,卡卡西又着急忙慌的去寻找带土,可最后还是一无所获。


  三年后


  “小樱姐姐,为什么佐助哥哥和鸣人哥哥不用天天下午来医院检查,我却要天天检查,烦都烦死了”宇智波鸢不耐烦的吐槽


  “因为我们的鸢宝贝是那个人和老师的孩子,自然要保证你的身体健康,而且你最近是不是背着老师偷偷吃糖了”小樱微微笑到并摸了摸鸢的头


  “‘那个人’就是传说中的四站发起者?”


  “小孩子不用知道那么多。”

  

  “‘那个人’算是我的父亲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他”


  “因为他犯错了,不敢来见你和老师,剩下的晚上回家你问老师去吧,姐姐还有事


  小孩子的想法总是与众不同且非常大胆,什么“家暴”“婚内出轨”“囚禁”“拐卖儿童”“故意杀人”等等想法都浮现在鸢的脑海,最终鸢在一众答案中锁定了“婚内出轨”。虽然只是猜想但是还是让鸢愤愤不平心里想‘爸爸难道不好看吗,父亲还要出轨,到底是谁把父亲勾走了……’想到这里卡卡西带着红豆糕和一身的疲惫回到了家


    “爸爸,你回来了”鸢从沙发上跳下来迎上了卡卡西


  三岁的小孩已经长到了卡卡西的大腿处,可见他们家的基因有多好


  “我回来了,还给你带了红豆糕,你先吃着,我去做饭”卡卡西还是万年不变笑意盈盈的


  不久后,卡卡西把饭菜抬上了桌,把还在吃红豆糕的鸢揪上了桌


  “要多吃菜,挑食可不行”卡卡西把鸢夹出来的青菜又夹了回去


  “爸爸,为什么我从小就没有见过父亲”小孩子好奇的问道“因为……先吃饭,吃完告诉你”

“我吃完了,快告诉我”

  

  “洗完澡,洗完澡告诉你”


  “洗完了,快告诉我我的父亲是谁”


  “可是爸爸想睡觉了,明天告诉你可以吗,快回自己房间睡觉吧”


  一系列操作后旗木卡卡西变成了‘旗木·大忽悠·卡卡西’,其实不是不告诉鸢他的父亲是谁,而是他的父亲宇智波带土强烈要求不能告诉他,带土不想让鸢知道他的父亲以前有多坏,卡卡西也不想让鸢知道在他一岁半分房睡后他的父亲天天晚上翻窗来找自己。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鸢因为这件事已经失眠了,鸢一直觉得爸爸是在躲着他也躲着事情的真相,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偷偷摸摸跑进了卡卡西的房间。


  “爸爸!!!”鸢超级大声的朝着卡卡西喊


  卡卡西也吓了一激灵“啊?!怎么了怎么了,小鸢,没事吧”


  “我睡不着”


  “怎么睡不着呢,到我这里来”卡卡西把被子掀开往旁边挪了挪位置


  “我父亲到底是谁,为什么我没有见过他,小樱姐姐说他不敢来见我们,为什么不敢来,他婚内出轨吗?”鸢喋喋不休的和卡卡西说着


  “小鸢怎么可以这样想父亲呢,父亲可是爸爸的英雄,父亲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那我的父亲到底是谁,村里的人都不和我说,你也是”


  “嗯……你的父亲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人”


  传说中的人,传说中四站的发起者,晓的头领,六代目的英雄,波风水门的弟子,宇智波家的遗孤,也是六代目的爱人,宇智波鸢的父亲。


  这时窗台上的传来一阵响声,窗户被人从外面打开,一个高大,半边脸毁容的男人翻了进来


  “你是谁,为什么翻我家窗户”鸢恶狠狠的盯着男人


  “你终于来了,我都要解释不清了”卡卡西一脸为难的看着那个男人,并没有管鸢的心情


  “爸爸,你和他认识吗,他是谁”


  “他就是你那个传说中的父亲”


  “我的父亲?”

  

  鸢非常的疑惑为什么我都父亲要翻窗,又不是没有门,为什么他的脸毁容了,为什么他从来都不来看我,一定是婚内出轨,不然不会这样的

  “嗯,你的父亲,要不你自己问问他”

  

  “带土你自己和小鸢说吧”卡卡西看着带土躲闪的眼睛

  

  “我叫宇智波带土,你的……你的父亲 ”

  

  “你婚内出轨了吗,为什么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你,你也不来看我,为什么”

  

  “因为我是四站的发起者怕你害怕我,我没有婚内出轨只是怕你怪我,你会怪我吗,小鸢”

  

  鸢钻到了卡卡西怀里哭了起来,没有回答带土的问题,但是嘴里妮妮楠楠的说着什么,也听不清

  

  “小鸢今天晚上和我睡好吗,带土也留下吧,我们一家人睡在一起”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